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認識國合會
認識國合會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認識國合會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以協助友好或開發中國家經濟、社會、人力資源發展、增進與友好或開發中國家間經濟關係、提供遭受天然災害國家或國際難民人道協助為己任;為達到上述目的,本會各項援助發展透過投資融資技術合作人道援助國際教育訓練等方式執行,並以本會基金進行直接或間接的投資、融資,或是利用基金孳息辦理雙邊與多邊技術合作、人道援助或教育訓練等計畫。在執行上我們依循嚴謹的計畫循環步驟,除已簽約計畫繼續監督管理外,亦持續發掘符合策略目標及受援國區域發展需求的各項新計畫,強調成果導向,透過結合資金挹注與技術合作,達到發展之綜效。我們協助友好或開發中國家進行不同領域的發展計畫,包括農業公衛醫療教育資通訊環境中小企業等。

國合會積極藉由提升人力素質、強化組織能力建構,以加強援外的專業度,更努力提升成為提供技術層面專業建議供決策參考之機構。援外的專業精神也落實在計畫執行上,強調計畫的縱深度,落實技術轉移,有效運用我方之人力及資源,以在不同國家複製成功經驗。

國合會總部設於台北市天母,包含國內110位職員,以及派駐海外的151位專業夥伴實地執行各項發展合作任務。(更新自上年度年報資料)

  • 更新日期: 2023/09/22
  • 點閱次數:25469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