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商機訊息
商機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商機訊息

在全球化浪潮下,如何整合有限資源進行國際化與全球化的企業經營模式,已成為企業界重視的議題之一。在商機的開發上,除了民間部門的商業往來關係,國際援助計畫釋出的採購機會,則是一項可觀但容易被忽視的商機來源。亞洲開發銀行(亞銀)、歐洲復興開發銀行(歐銀)、中美洲經濟整合銀行等,其對台商投標競爭工程、或勞務等並無限制,但面對該等機構每年釋出的龐大採購量,我業者卻甚少獲益。

國際發展組織之採購標案管道

為積極協助我國業者參與國際組織之標案,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辦理相關之採購課程、採購商機研討會等各項工作,並建置「全球政府採購商機網」供我廠商查詢即時之國際組織標案資訊。

另外,業者可透過我國「全球政府採購商機網」掌握亞銀及歐銀最新之採購商機訊息,直接進入亞銀及歐銀之網站註冊成為會員,並將不定期收到該等組織釋出之最新採購商機之訊息。

相關網站資訊

對國際發展組織標案有興趣之業者,可前往下列網站瀏覽:


EBRD

  • 更新日期: 2023/07/04
  • 點閱次數:1405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