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國合會助巴拉圭蘭花產業,臺灣蝴蝶蘭點綴巴國情人節

新聞發布日期 2024/2/27

本(113)年的農曆新年大年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為創造商機,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駐巴拉圭技術團於本年2月9日至16日在San Lorenzo蘭花展售中心舉辦了情人節展售會。2千株盛開的蝴蝶蘭,輔以精美的盆器和優雅的盆景設計,成功吸引了眾多當地民眾的目光,為現場增添了浪漫氛圍,整個展售會吸引了超過1千人次參觀和購買。

除情人節外,駐團每年還會在5月份母親節和9月份春天節期間舉辦蘭花展活動。在上(112)年的節日展售活動中,就售出了7,500株蘭花,為蘭花中心帶來了約25,800美元的收益。

為滿足巴拉圭國內對蘭花的需求,國合會自民國104年起與巴拉圭合作發展當地蘭花產業,為進一步提升巴拉圭蘭花產業價值,國合會於108年透過「巴拉圭蘭花商業生產與營運輔導計畫」建立公私營夥伴經營模式,引入私營部門商業化運營蘭花中心的概念。該計畫不僅協助蘭花中心建立商業運營機制、蘭花產業接力分工生產模式,還積極提升巴拉圭農牧部門的花卉產業行銷能力。未來,國合會將繼續支持巴拉圭蘭花產業的發展,並與當地業界分享相關經驗和專業意見。

  • 更新日期: 2024/02/27
  • 點閱次數:350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