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世界解封,人生解鎖—國合會112年度「海外服務工作團」第一梯次長期海外志工及專案志工招募開跑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本(112)年度「海外服務工作團」第一梯次長期志工招募,預計派遣志工至13個國家,專長需求多達37項,即日起至2月3日開放線上報名。本梯次將招募具教學、營養衛教、網路工程、行銷募款、動物保育及田野調查等專長志工,服務時間為6個月到1年不等。

隨著國境解封,112年度的國合會志工招募,將提供我國民眾更多元的海外志願服務機會,歡迎有意願者踴躍報名,解鎖出國當志工的夢想。

國合會海外服務工作團除了派遣以邦交國為主的長期志工,近年也持續與不同性質的國際非政府組織合作派駐專案志工,本年將與台灣好鄰居協會(Good Neighbors)合作派遣具行銷募款、計畫營運、心理諮商專長志工到蒙古及越南;與獵豹保育基金會(Cheetah Conservation Fund)合作派遣具動物保育、資訊、電機工程等專業領域志工到索馬利蘭;與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Step30)合作派遣具田野調查志工到肯亞等。招募詳情及相關活動資訊請參考國合會官網最新消息(https://www.icdf.org.tw) 及「海外服務工作團」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V/)。

國合會海外服務工作團自民國85年開辦,迄今已派遣830餘人次志工遠赴44個國家服務。志工帶著專業前往海外服務,除能在當地分享臺灣經驗也能獲得寶貴的海外生活體驗,並於完成服務後將跨文化經驗帶回國內,豐富我國多元社會內涵。

  • 更新日期: 2023/01/16
  • 點閱次數:925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