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國合會助攻數位轉型,協助瓜國小型木工廠開創線上銷售版圖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在瓜地馬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期間,透過駐瓜地馬拉技術團所執行的「中小企業育成輔導計畫」技術資源,協助該國小型木工廠建立線上產品銷售專頁、指導商品拍攝及產品形象廣告撰寫技巧,並運用駐地金融技師的專業知識,協助串接瓜國工業銀行金流服務,使商品直接在線上完成交易,藉以挽救因疫情封城大幅下跌的營收。

國合會輔導戶瓜國「萬能木製工藝」老闆特羅斯(Torres)表示,從沒想過會在網路上賣東西,他在接受輔導後信心大增,帶領工廠12名員工積極開發新產品以因應線上通路需求,開發包括視訊會議用手機架、紅酒架及各式精緻禮盒,更在技術團的建議下把握聖誕節、新年及情人節等送禮商機,提供在木製商品上烙印姓名或圖樣的客製化服務,藉以爭取當地高端客製化禮品市場之銷售機會。國合會透過有效垂直整合通路模式,成功協助該工廠順利挺過這波疫情帶來的景氣寒冬。

未來,國合會將持續推動微中小企業之線上銷售輔導工作並搭配多樣化之金融輔導工具,藉以因應疫情後瓜國境內外之消費行為與貿易環境之改變,強化微中小企業之軔性與永續性,確保企業主及員工之家戶收入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 更新日期: 2022/04/25
  • 點閱次數:388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