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公私協力援外新篇章,國合會與掌宇公司協助友邦青年獲得e技之長

為協助友邦及友好國家青年在疫情時代透過線上教學習得一技之長,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於本(110)年2月3日與掌宇股份有限公司(掌宇公司)簽署「優化技職教育教學軟體」合作契約,盼將公私部門合作能量導入我國援外工作。此次合作重點在於結合國合會自行研發教學軟體內容與掌宇公司專業資通訊技術,將我國在技職教育的發展經驗及資通訊領域的技術優勢推廣至世界各國,優化後的教學軟體也將作為我國重要的技職教育援外工具,回應我友邦及友好國家對專業技術人才的發展需求。

國合會與掌宇公司預計於111年推出的教學軟體內容涵蓋電機、電子、機械、汽修等4項技職主要科目,並包含中文、西文及英文3種語言版本,整合學理課程搭配動態模擬教學形式,提供學員多元互動的學習體驗,打造自主學習、虛實共處的數位環境,讓師生能隨時隨地做好事前學習規劃、即時追蹤學習歷程及事後評估學習成效。

技職教育在我國經濟起飛時代是驅動成長的關鍵動力,尤其在全球COVID-19疫情尚未緩解下,各國陸續關閉學校嚴重影響學生學習,使得遠距及線上教學成為發展趨勢,而我友邦及友好國家網路及行動裝置也較過往普及,國合會將持續積極善用我國私部門科技技術,協助友邦及友好國家以遠距教學方式加強培育國家發展所需的人力資源,克服時間跟空間的限制,青年學子不出門也能透過3C裝置讓學習不中斷。

  • 更新日期: 2022/04/25
  • 點閱次數:401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