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人才公告
人才公告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人才公告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竭誠歡迎您的加入!請利用下列平台投遞履歷。

  • 國合會官方職缺網站
  • 104人力銀行網站
  • 1111人力銀行網站

Recruitment process招募流程

投遞履歷SUBMITTING RESUME/CV
請至本會官網、104人力銀行或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書面審查RESUME SCREENING
本會依履歷資料進行資格審查
筆試WRITTEN EXAM

書面審查合格者將接獲筆試通知

筆試科目:

  1. 會內編制人員:國文、英文及專業科目
  2. 會內非編制人員:國文及英文
  3. 駐外人員:英文或派駐國語文能力測驗
面試INTERVIEW
筆試合格者將接獲面試通知
核錄通知OFFER
徵選合格者將接獲錄取通知、報到或赴任相關細節
報到/赴任REPORT FOR WORK
於報到日或赴任日前完成健康檢查並備妥相關文件

Compensation and Development待遇及發展

駐外人員

駐外人員每月領有薪金(依學經歷核敘)及地區艱苦加給(視派遣地區由900美元到4,250美元不等),另依據個人表現發給年終工作獎金。團員享有駐地醫療保險(含依親眷屬)、本人赴離任、家屬依、探親機票以及完善的休假制度。

會內人員

會內人員依職位及學經歷核薪,另有三節禮券、休假旅遊補助、完善的休假及教育訓練制度。

職涯面談與諮詢:本會尊重每位同仁的特質,透過講座、訓練及面談等方式,協助同仁規劃職涯發展方向,同時藉由主管與同仁於年度績效面談直接溝通,討論工作目標與績效表現,使每位同仁的職涯發展規畫與績效考核緊密契合。

會內與國內外工作輪調:本會鼓勵同仁多元發展,透過轉調至會內其他部門或駐外技術團服務,不僅可擴大視野,亦可對本會國內外整體運作有更全盤性瞭解;另本會亦視所需安排相關訓練,協助調任同仁順利勝任新職。

為鼓勵同仁持續學習、精進專業及自我發展,本會提供會內與駐外人員年度訓練課程,讓同仁透過多元管道自主學習,持續充實新知,強化專業職能。
此外,本會推動跨部門經驗分享與交流,建立同仁間良好的互動與密切的合作關係,協助同仁在不斷自我精進的同時,發揮影響力,共同提升組織效能及實踐本會「進步夥伴、永續發展」的願景。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