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國合會助巴拉圭邁向醫療資訊系統數位轉型願景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為協助我國南美洲友邦巴拉圭實現醫療資訊系統數位轉型願景,提升全國各級醫療院所資訊管理效能,自105年起開始啟動「巴拉圭醫療資訊管理效能提升計畫」。歷經8年的努力,該計畫於今(113)年邁入第3期。為了讓民眾能夠瞭解臺灣醫療領域的實力,國合會在本(3)月推出「E療力量3-數位轉型不再只是夢想」影片,歡迎前往國合會YouTube頻道收看。

「醫療資訊化,對我們來說或許只是生活日常,但對地球另一端的巴國人民而言,卻是翻轉生活品質的契機。」如影片旁白所描述,臺灣民眾習以為常的便利就診經驗,對巴拉圭人民而言卻是翻天覆地的轉變。該計畫將巴拉圭紙本病歷電子化,讓醫師能夠以最快的速度查閱,更有效率地做出診斷;線上掛號系統則能夠大幅減少民眾就醫等待時間;而資訊系統的即時統計數據,則讓醫療院所管理階層能夠立即的針對人力、物力進行調配,提高營運效能。影片中,透過計畫受益的醫護人員、當地民眾的現身說法,完整呈現這個計畫為巴拉圭所帶來的諸多改變,以及現地計畫推動的艱辛,精彩可期。

國合會為讓國內外觀眾瞭解我國對外援助概況,近年運用諸多自製影片向外界介紹在海外執行的各項計畫。為進一步提升傳播能量,盼透過推出帶狀性節目,持續強化網路鄉民對於國合會YouTube等社群平台的關注度及黏著度。相關影音訊息歡迎透過本會官方網站、臉書、Instagram及YouTube等各個平台瞭解。

「E療力量3-數位轉型不再只是夢想」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7U1Hq-ZNFCc

 

  • 更新日期: 2024/03/26
  • 點閱次數:979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