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國合會推出首部臺灣意象運動影片,大家健康動起來!

為了鼓勵夥伴國人民多做運動,維持健康生活習慣,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配合在夥伴國執行的各項公衛醫療慢性病防治計畫,特別製作首部結合臺灣意象的運動影片「臺灣向前,為世界健康而動(Taiwan moves forward: staying active for world health!)」,盼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慢性病患者、高風險族群及ㄧ般民眾邊運動邊欣賞臺灣美麗的風景。

這部影片在臺灣11個熱門景點取景,包括臺北101、霞海城隍廟、陽明山地熱谷、九份和花蓮太魯閣,在專業教練帶領下,透過擺頭、聳肩、雙手繞圈等簡易動作,連電音三太子也跟著踏V字步手舞足蹈。歡樂的氣氛和節奏,搭配臺灣在地人文風景,短短4分鐘的健身影片,多跳幾輪就能達到運動效果,不但能幫糖尿病患者降三高;腎臟病患者流汗後也能加速身體排毒。大眾也能夠透過運動強化自身心肺功能,一舉數得好處非常多!

國合會公衛醫療業務長期以來扮演國際發展合作的平台,並致力推動與公私部門合作,主要以「孕產婦及嬰幼兒保健」、「慢性病防治」、「健康資訊管理系統推廣」及「公衛醫療緊急應變」等面向為推動主軸,利用我國公衛醫療優勢及發展經驗,協助夥伴國家強化健康照護及衛生體系。

相關訊息歡迎透過國合會官方網站、臉書、Instagram及Youtube各平台了解。對於這部運動影片有興趣的民眾,也歡迎前往國合會Youtube收看(https://youtu.be/EhondUvKOSE),健康動起來!

 

  • 更新日期: 2022/11/15
  • 點閱次數:550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