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中國國台辦對於國合會及其合作夥伴的惡意曲解,國合會回應說明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是臺灣推動國際發展援助工作的專業機構,多年來依循國際發展援助潮流,透過提供技術合作等方式,協助開發中友好國家經濟、社會發展,改善人民的生活,同時也對遭受天然災害國家或地區提供災後重建的人道協助,與其他國家推動國際發展合作工作的機構並無不同。

 國合會近年來致力於結合公、私、民夥伴的力量,並與理念相近的國際夥伴合作,透過各式創新活動,串聯國內外資源,共同發揮影響力,一起投入國際發展援助工作,也感謝臺灣民間企業基於協助達成全球永續發展目標共同努力。

  國際發展合作工作的推動,充分彰顯人類社會良善美好的普世價值。中國國台辦本(3)日惡意曲解國合會國際發展合作工作的價值,並對其合作夥伴採取懲戒措施,是對國際社會共同努力追求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打壓的荒謬作為。

 國合會仍將秉持「進步、發展、關懷」的核心價值,持續協助友邦及友好國家的進步發展,與各界攜手,創造平等、尊嚴、繁榮、健康的永續未來,彰顯臺灣是尊重人民福祉、期盼社會良善的優良國際公民。

  • 更新日期: 2022/08/12
  • 點閱次數:1343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