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國合會在WHA召開期間自製「攜手應變 臺灣與世界同行」宣傳影片

為呼應即將召開的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主題「健康促進和平,和平有益健康(Health for peace, peace for health)」之精神,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除將在大會期間與美國國際開發總署(USAID)及挪威難民理事會(NRC)共同舉辦「強化緊急事件下健康照護之可近性」論壇外,並特別自製「攜手應變 臺灣與世界同行」影片,盼讓各界瞭解國合會致力與國際組織及各合作夥伴國家共同努力守護脆弱族群的健康。歡迎前往國合會YouTube頻道收看(https://youtu.be/akRQqvhxMhk)。

本影片以動態畫面搭配字卡來架構起承轉合,透過具情感起伏的音樂,營造其敘事的感染力。觀眾可透過影片了解國合會為守護脆弱族群的健康,協助不同國家因應接踵而至的緊急變故,所推動的各項回應計畫,例如與美國國際開發總署(USAID)合作辦理太平洋島國新冠肺炎防治研討會;與波蘭國際援助中心(PCPM)合作,為黎巴嫩脆弱家戶提供現金援助確保基本需求與保護;與世界兒童權利組織(Tdh)透過數位科技讓醫護人員在COVID-19疫情下提供具品質的服務,以及與聖文森國政府合作強化聖國緊急醫療體系,降低病患入院前死亡率等。透過這些案例,展現我國願與世界攜手應對各項人道援助與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的決心與努力。

國合會為讓國內外觀眾瞭解我國對外援助概況,近年運用諸多自製影片向外界介紹在海外執行的各項計畫或業務推動成果,相關影音訊息歡迎透過國合會官方網站、臉書、Instagram及YouTube等平台觀看。

  • 更新日期: 2022/05/26
  • 點閱次數:842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