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國合會輸出臺灣中小企業經驗 於巴拉圭開辦首屆全國皮鞋展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與友邦巴拉圭合作,於本(110)8月27日在巴國喜來登飯店(Sheraton)舉辦首屆全國皮鞋展,由我駐巴拉圭韓志正大使與巴拉圭工商部長賈斯迪優尼(Luis Castiglioni)共同揭幕,總計吸引巴拉圭全國各地40餘家廠商參加,現場並有巴國中小企業次長、婦女部長、青年部長、國家科學委員會主席、巴國工業總會會長、亞松森大學校長、聯合國開發計畫署巴國代表及皮革產業廠商等蒞臨共襄盛舉。

為協助廠商爭取訂單,國合會技術團於展前特別邀請當地新銳設計師為參展廠商開發了200件皮鞋與皮革商品,這些新品在展覽會上吸引巴國各大通路商及百貨業者關注,更有19家參展業者在展中取得訂單。展覽會上另一亮點是展場規劃導入了環保及永續概念,使得活動背板及展台在展覽結束後可做為紙箱供廠商運用,另亦採用數位文宣取代傳統紙本目錄及宣傳摺頁,藉以呼應環保永續國際趨勢,為日後策展樹立良好「綠色典範」。

「中小企業」是我拉美友邦經濟發展重要動力,國合會近年來積極運用我國豐富中小企業資源及實務經驗之優勢,在巴拉圭、瓜地馬拉及尼加拉瓜等國推動中小企業輔導計畫。此次辦理巴拉圭全國皮鞋展,國合會採行的策略是透過輔導廠商提高設計能量,協助業者突破同質性商品充斥市場所造成削價競爭之困境,再透過舉辦全國性商業展覽行銷產品,藉以媒合產品供應及採購通路商,大幅拓展巴國皮革製品供應及銷售版圖。

為進一步協助輔導企業導入科技工具提升「數位轉型」能量,藉以因應疫情新常態的挑戰,國合會自本年9月起首先在巴拉圭推動「微小中型企業數位轉型創新專案」,透過導入我國「數位展演技術」,為巴國服飾紡織業者建立低接觸、數位化及多元體驗之商業模式,並提供當地業者合適之智慧解決方案。同時也將結合巴國產業工會力量,串聯上下游產業鏈資源,建構適合微中小型企業發展之生態系,以協助強化當地產業之競爭力與韌性。

  • 更新日期: 2022/04/22
  • 點閱次數:433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