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國合會舉辦106年度返國志工茶會,感動與歡笑交織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於12月2日辦理106年度返國志工茶會活動,計有多位上(105)年度12月至本年11月間至尼加拉瓜、貝里斯、多尼加、吐瓦魯、聖文森、泰國、尼泊爾服務之返國志工與會。

活動以「服務,人生的一堂必修課」為發想,播放志工出發前受訓到駐地服務的回顧影片,帶領返國志工回想這一堂人生必修課「服務」的課程內容,並搭配以「收涎˙收心」為主題之活動,由國合會王宏慈處長為志工掛上收涎餅乾,除代表祝福外亦為返國志工收心,整場活動在感動與歡笑中畫上圓滿句點。

返國志工致詞代表黃家康感性表示,志願服務是他人生中最特別的經歷之一。他認為擔任志工後對他的影響就是看待事情角度更深、更廣,最後他除了感謝國合會提供這樣的海外志工機會外,他也認為每個志工都應該感謝自己,因為國合會志工們很勇敢地帶著專業由臺灣走向世界,返國後更是把世界帶回臺灣,促進跨文化的交流。


  • 更新日期: 2017/12/04
  • 點閱次數:579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