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國合會「愛在台灣-88水災重建義賣募款活動」

為協助莫拉克颱風受災災民重建家園,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簡稱「國合會」, TaiwanICDF)全體同仁及駐外技術團團員、志工、與外交替代役男,秉持「風雨同舟、人溺己溺」的精神,自動發起樂捐募款活動,迄今已募得捐款計新台幣162萬餘元,並將於本(8)月22日及23日(本週六及週日兩日每天下午3時至晚間8時)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廣場舉辦「愛在台灣-88水災重建義賣募款活動」,募款及義賣所得將全數送交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88水災賑災專戶。

這項義賣活動是由國合會與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以及華山1914共同主辦,國際衛生醫療合作策略聯盟及國際高等教育合作策略聯盟協辦,並獲得外交部全力支援。外交部全體同仁、各國駐華使館、代表處、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也共襄盛舉,踴躍捐輸義賣物品並參與義賣活動,外交部部長兼國合會董事長歐鴻鍊並將在8月22日下午3點主持義賣活動的揭幕儀式。

本次義賣活動的義賣物品包括外交部、國合會同仁、駐華使節及各合作廠商單位自發性捐出的精品、異國風味紀念品、手錶、手飾、男女裝、童裝玩具、嬰兒用品、居家用品、裝飾擺設等,並且所有參予此次演出的獨立樂團也無條件的參與這次的募款活動,透過現場音樂表演,傳遞愛與關懷,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共同分享愛心。

「愛在台灣-88水災重建義賣募款活動」
義賣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廣場(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揭幕儀式:98年8月22日(六)下午3點
義賣時間:
8月22日(六)下午3點至晚上10點整
8月23日(日)下午4點至晚上8點整

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與

  • 更新日期: 2009/08/20
  • 點閱次數:240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