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國合會舉辦「愛在海角─國際合作成果印象展」台中場揭幕儀式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TaiwanICDF)與台中市政府及外交部首度合作將於6月19日(星期五)上午11時在台中市立文化中心一樓舉辦「愛在海角─國際合作成果印象展」揭幕儀式,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外交部政務次長兼任國合會董事夏立言將共同主持揭幕儀式,並邀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駐華大使卡布亞(H.E. Amb. Phillip K. Kabua)、中部地區曾參與我國援外工作的非政府組織、大學院校、以及醫療院所的代表參加。

今年適逢我國援外50週年,此次展覽將使中部地區之國人清楚瞭解我國從接受國際援助、到援助友邦發展的艱辛歷程,以及50年來我國援外的具體成果。

這項展覽將展出我國從接受外援到援外的歷程,以及國合會對外援助的豐碩成果及多元化內容,歡迎對於國際事務有興趣或有志於參與援外工作的各界人士踴躍參觀。

「愛在海角─國際合作成果印象展」將從6月19日(星期五)到6月28日(星期日),在位於台中市英才路600號的台中市立文化中心所一樓大廳展出。

  • 更新日期: 2009/06/23
  • 點閱次數:274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