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新聞訊息
新聞訊息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國合會在WHA召開期間 自製「攜手共好」宣傳影片

為呼應世界衛生組織(WHO)將本(110)年定為「國際衛生和照護工作者年(Year of the Health and Care Workers)」之精神,及其「保護、投資、團結合作(Protect. Invest. Together.)」之主軸,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除將與國際合作夥伴共同舉辦線上研討會外,並特別自製「攜手共好」影片,除盼各界瞭解國合會近年透過公衛醫療計畫,協助夥伴國家強化衛生和照護工作者防疫能量的努力,也希望藉由影片,傳達對疫情期間全球仍堅守崗位之醫衛人員的敬意。影片將於5月24日配合本年世界衛生大會(WHA)開幕期間播出,歡迎前往國合會YouTube頻道收看。

本影片以動態畫面搭配字卡來架構起承轉合,透過具情感起伏的音樂,營造其敘事的感染力,觀眾可在影片中看到國合會在不同國家推動孕產婦及新生兒保健計畫、慢性病防治計畫,以及醫療資訊系統、醫療影像系統強化等計畫,與各國合作夥伴共同努力的情況。同時,透過畫面呈現國合會所執行的各項公衛醫療計畫在COVID-19疫情期間,協助我國友邦對抗疫情的成果,藉此呼籲世人正視臺灣在投入國際醫衛援助工作的努力。

影片製作期間,臺灣正臨COVID-19疫情升溫,但在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守護及國人的自律下,臺灣展現出積極的抗疫素質與能量,因此,本影片也藉此傳達對臺灣及全球投入抗疫工作的醫護人員最真摯的感謝,並藉影片最後「有你真好 臺灣加油!」的字句,鼓舞此刻的氣氛,願每一個「你」都是我們在攜手抗疫期間彼此最堅實的後盾與力量。國合會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aiwanicdf

國合會為讓國內外觀眾瞭解我國對外援助概況,近年運用諸多自製影片向外界介紹在海外執行的各項計畫,也推出帶狀性節目,希望進一步強化網路鄉民對於國合會YouTube等社群平台的關注度及黏著度。相關影音訊息歡迎透過國合會官方網站臉書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觀看。


  • 更新日期: 2022/04/22
  • 點閱次數:492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