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
影片與節目
影片與節目
條件查詢
起始日期

播下國際參與的種子

國合會從2018年底展開大學校園宣傳活動,分享國際發展援助經驗。2019年初,一通小學生的電話,讓我們決定深耕校園!

除了應各校申請辦理師生來會參訪之外,我們也安排同仁赴校擔任講座,或規劃TICA盟校各國外籍獎學金生赴校園與學生進行文化交流,另外也透過與國內有志於推廣國際交流的教育工作者合作,將國際發展援助的概念,更廣泛地帶進校園,讓台灣的孩子們不用搭飛機,就能領略數千公里外的異國風情。

本年高中以下校園推廣辦理迄今,國合會已與北、南、東部國、高中及國小共17校師生進行超過20場互動分享。而每一場與國合會互動前,國內學生們努力準備的用心,融化了現場的每個人...

環顧台下,映入眼簾的是一雙雙期待與世界接軌的熱情。而滿桌的美食,我們看到了台灣學生一早準備的用心。同學們也積極地把握時間提問,與國合會獎學金生交流。

  • 更新日期:2020-07-20
  • 點閱次數:322
此頁資訊是否有幫助?

Social Networks社群動態

回頁首